恭王府博物馆公告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散客在线购票
个人中心
购票须知
票务政策

1. 门票价格:40元/人

2. 门票优惠减免办法:

(1)6周岁(含)以下或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费参观。

(2)离休干部凭有效证件、残疾人凭残疾证到观众服务中心换取免费门票参观。

(3)7周岁至18周岁未成年人凭身份证,18周岁以上、本科及以下学历(不含成人教育)学生凭学生证件,享受半价优惠。

(4)60周岁(含)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享受半价优惠。

参观时间

当日开馆时间 : 8:30

当日电子票停售时间 : 16:00

当日停止入馆时间 : 16:10

除法定节假日外,全年实行周一全天闭馆。

遇重大活动或特殊情况调整开放时间,官网将提前公告。

购票说明

1.门票提前10天预售,售完为止。

2.恭王府博物馆实行实名制购票,所有观众需录入身份信息方可预购。

3.每个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胞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护照、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每个入馆日限购一张门票。

4.个人用户每个订单限购五张门票,每个用户每日可申请两个订单。

5.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胞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护照、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的观众在网上购票时请选择相应证件类型并填写本人信息,购票后在入馆当天持有效证件到综合服务处兑换入馆凭证。

6.现役军人在网上购票时需选择现役军人票种并填写本人居民身份证信息,购票后在入馆当天持现役军人有效证件到综合服务处兑换入馆凭证。

7.当天预约门票售罄后,可能会有少量退票回流,观众可根据实时剩余票量进行购买。

验票说明

1.使用二代身份证预约的观众,可在入馆日当天持身份证原件至检票口刷证入馆,无须兑换纸质门票。

2.购买学生票的观众,检票时须持身份证件及学生证件入馆。

3.参观当天,持现役军人证件、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胞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护照及未带身份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证件丢失或损坏的观众,请到综合服务处兑换入馆凭证。

4.门票当日一次有效,一经检票,不予退票。

退票说明

1.预售门票在未使用的情况下,可于预约参观日当天22点前在本平台申请退款,超过时限则无法退款。未能及时申请退票的观众,请致电恭王府博物馆票务服务电话进行咨询。

2.退款申请成功后,购票款将在5日内退回购票账户,如果您未按时收到退款,请致电恭王府博物馆票务服务电话咨询。

爽约计算方法

1.同一账号(手机号)预约购票成功后,未能入馆的观众,请于入馆当日16点前自行退票,不计爽约;16点后退票,该账号(手机号)计爽约一次。

2.已成功预约购票观众(证件号),未能入馆的观众,于入馆当日16点前自行退票,不计爽约;16点后退票,该观众(证件号)计爽约一次。

3.60日之内累计爽约3次的账号或观众,自第三次爽约当日起计算,60日内将无法再次预约购票。

开票说明

1.个人用户如需申请发票,请于入馆后第2日起至20日内在“在线购票”页面的“个人中心”按实际金额开具电子发票,开具的发票为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内容为“门票”。

2.开票步骤:个人中心 > 我的订单 > 订单详情 > 详情页底部 > 开具电子发票。我们会将电子发票发送至您填写的邮箱。

3.如您开具的发票用于企业报销,根据国家税务相关政策要求需填写纳税人识别号;如您的单位是非企业性质或您要求开具个人抬头,请选择“个人/非企业单位”的开票选项,无需填写纳税人识别号。

4.如您开票信息填写有误需要修改,请致电恭王府博物馆票务服务电话。

咨询电话

票务服务电话:010-83286859 010-83281915(受理时间 每天 8:20至17:00)

观众服务中心电话:010-83288149(受理时间 开馆日 8:30至16:30)

温馨提示

尊敬的各位观众:

    如当日不能入馆,请您于16点前通过原预约渠道自行退票,票款于当日原渠道退回,不计爽约;当日22点前仍可自行退票,票款于当日原渠道退回,但计爽约一次;当日22点后如需退票,请致电我馆综合服务处(010-83281915),工作人员在20个工作日内于闭馆日统一处理,并计爽约一次。60日之内累计爽约3次,自第三次爽约当日起计算,60日内将无法再次预约购票。

我已阅读